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8日

下一站~会开心吗???

我的下一站~


新加坡~

离开是我要的东西~

在这里~有好多回忆~

开心~

伤心~

压力~

谢谢你们这几个月陪伴~

ICE~

啊君~

阿蒙~

啊铭~

啊妹~

还有很多~

在旺角茶餐厅~

工作不是不好~

只是不是我要的东西~

太多压力~太多工作了~

不过谢谢我的朋友的支持~总是SUPPORT我~

偶尔你们会找我倾诉~

说说心事~

我也会和你们说说~

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秘密~

最近,真的开心~

但我的下属就越来越讨厌了~

太LC了~

今天我和我朋友告诉他~星期六有2座VIP~

7点钟~他说不会做不及的~

我就说放心他们很厉害的~

他就说:求人不如求己~

就是说不用我OT帮他咯~【我7点放工了】

你说他是不是很LC~

奖的人都有~难怪很多STAFF投诉他~

还好他做到这个月尾~

O(∩_∩)O哈哈~

希望我可以在新加坡找到我要的东西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