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7日

我的爱人》电脑《你们呢?????

最近发觉。。


我的生活永一天远离不开电脑。。

休息一星期。。

除了对着电脑。。

还是电脑。。

之前就说有目标。。

会去留意他。。

想想他。。

但是如果没有了。。

那我的爱人就是电脑了。。

前天也许是我今年最伤心的。。

今年第一次哭了。。

哭到~洗呗惨啦~

还好没失眠。。

O(∩_∩)O哈哈~。。

今天我觉得❤心真的很善变。。

O(∩_∩)O哈哈~

大家应该好好的对待自己。。

下星期5是我的生日了。。

O(∩_∩)O哈哈~。。

朋友没多少。。

只有3到4个。。

但有他们就足够了。。







现在我的爱人是》电脑《

大家觉得吗??

你们也应该觉得吧。。

电脑是不是每天都会对着它呢??

而且对他比对人的时间还要多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