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4日

爱需要全心全意

真心相爱的人才会懂


什么叫海誓山盟永不分离

为爱伤心的人才会了解

为什么爱一个人却要离去

多少个夜里我们相对无语

传说中美丽的童话都遥不可及

多少次我们也曾泪流如雨

到最后都发现爱才是真的唯一



亲爱的不要为我伤心

我怎能忍心看你偷偷的哭泣

你是否知道其实我有多爱你

可我却没能给你带来幸福的旋律

亲爱的不要为我伤心

你是我一生一世生命的奇迹

两个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

爱需要全心全意好好的去珍惜

亲爱的不要为我伤心

我怎能忍心看你偷偷的哭泣

你是否知道其实我有多爱你

可我却没能给你带来幸福的旋律

亲爱的不要为我伤心

你是我一生一世生命的奇迹

两个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

爱需要全心全意好好的去珍惜
《爱需要全心全意-郑源》


现在的人都会珍惜嘛??
我自己也搞不懂??
但是我还是珍惜家人多点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
写到这好了。。
简简单单写几句。。
放假4天。。星期5开工。。
开心哦。。
今天才更新。。
懒懒的。。
希望大家开心健康哦。。


( ^_^ )/~~拜拜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