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2日

很久都没有的感觉

上个星期五,约了我一个女性朋友。。
那天我特别早起床,也是最紧张的一天。。
起床就弄着弄哪的。。
搞得一团糟。。
找衣服。。
烫衣服。。
找了好久。。
找好了。。
又要弄头发。。
好久没有那么做作了。。
可能好久都没约自己喜欢的女孩出来吧。。
已经很晚了。。
我知道我会迟到了。。
最讨厌迟到的我。。
还在买LRT票的时候。。
竟然第一次买错。。~~~~(>_<)~~~~
本来要买TASIK SELATAN的票,中途在CHAN SAW LIN转车的。。
但我却买了CHAN SAW LIN的票。
所以要出去再买过票。。
结果更迟了。。
真的好蒙哦。。
一路上我都一直信息她。。
因为怕他一个人闷。。
好不容易到了CHAN SAW LIN转KTM去MID VALLEY..
但是在MID VALLEY前面却停了10分钟。。
哎哟哟。。。迟上加迟了。。
好不容易到了。。
第一次见面。。
心一直在怦怦跳。。越到达约定点。就越跳越快。。
当碰面的时候,感觉上他给我的感觉。。
是很美好的。。而且很自然。。
不会说很陌生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。。
然后发觉她好像在装我咧。。
问她做么装我。。
她说她去厕所哦。。
但是厕所没有那么后面咯。。
被我揭穿了。。但我保留下来。。
以为要让女生啊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我就去拿票了。。
还好订票了。。
不然要排队。。
麻烦哦。。
拿了票当然是去填肚子咯。。
当我问他KIM GARY在那里(因为她之前在MID V工作)
她竟然说不知道。。(¯﹃¯)啊?
过后打给她妹妹。。
然后知道第几楼。。
过后乱撞还是好运的,撞到了。。
然后就点餐咯。。
我叫了(金沙排骨饭+奶茶+罗宋汤)
他点了(鱼排白汁芝士烘饭+奶茶+甜品+罗宋汤)【-_-!竟然还记得】
而且我吃到好饱咯,因为他吃不完我只好吃埋咯。。O(∩_∩)O~
吃完后,当然是去那里的宠物店看看咯。。
到了那里去看狗狗哦。。
但是没有放出来。。闷╮(╯_╰)╭。。
但是他却说很想养哦。。
【我一定记得】
然后到时间了,进场看戏咯。。
这次看的是《SORORITY ROW》
朋友说很恐怖的,所以才去看。
进场前,我问她说冷不冷,他说很冷哦。。
【早知道所以我看是没带外套,但是是有的因为穿着了】
找到位子后,就把我的外套给她了。。
途中知道她很冷,所以就借我的手让他取暖。
到了紧张的时候,他竟然捏我的手哦。。(⊙o⊙)…吓到下
还好不是很痛。。
看完戏后,他就赶着回家了。。
可惜哦。。
才4个小时就要回了。。
但是我依然开心。。
虽然我们没合照,但是我想机会一定有的。。

戏票我还留着。。18PL

          Kim Gary的单据。也留着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