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9日

◣很好睡的①天◥


星期③回到家。。(因为工作地方太远,还有工作太晚所以住宿舍)
由于新家有木虱。。
所以我的床睡一天就会很痒。。
所以睡不好。。~~o(>_<)o ~~呜呜。。
只是睡③个小时而已。。

星期④第二天才把床弄干净。。
所以晚上很好睡。。
晚上①点。。

睡到星期⑤的①②点哦。。
睡了①①小时噢。。o(≧v≦)o~~好棒
醒了。。和家人吃饱后。。
等爸爸载我去工作时,还很困哦。。。(+﹏+)~晕(今天是上晚班⑥点才上班)
所以睡多②个小时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睡到很爽哦。。Y(^o^)Y
④点爸爸才来载我去宿舍哦。。。
然后我工作对面的HongLXXXG银行被人打抢哦。。
很多警察来哦。。

应该有上头条新闻。。。
今天真的很多人哦。。
一开工就忙个不停哦。。
晚上②点才放工。。\(^o^)/YES!爽!
怎么知道还要补沟渠哦。。
老板看见沟渠穿了洞。。。
要我补哦。。。我靠( ‵o′)凸
所以还是要补。。。
忙到②点㈢㈩分哦。。
累累累。。。
好了不写了。。(~ o ~)~zZzZ
晚安咯(ˉ(∞)ˉ)

0 评论: